close

不要怨嘆,不要悔恨,子女不是我們的附屬品,

孩子小的時候,我們的付出,只代表我們應盡的義務,

孩子長大了,有自己的天空,不要奢望天天黏在身邊,

孩子長大了,有自己的天空,不要奢望永遠在同一個屋簷下,

 

顧好自己的身體,不要給子女添麻煩,

顧好自己的身體,給老伴有個可靠的依靠,

顧好自己的身體,給老友有個笑談往事的對象,

 

為了老伴,為了老友,為了自己,為了,,,,,,,

我與老伴打造了田園春曉,我的2HOME,

 

假日整理田園,給自己一個顧好身體的機會,

賞心悅目的田園,給自己一個愉悅的心境,

 

退休後我要開一間假日咖啡,

我不求賺多少錢,只希望笑聲充滿庭園,

我不求賺多少錢,只希望老友能夠常常看看老友,

我不求賺多少錢,只希望路過的行人能夠發出好美的囋嘆聲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園丁ALEXIV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